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政建设集团“清凉措施”促生产,同抓共管树形象

 二维码 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张桂芬

市政公用局西三环与锦业路立交工程现场架子工与电焊工们正在酷暑下紧张地作业着,个个汗流浃背。据施工现场人员介绍,市政道路、立交工程为城市民生工程,且大部分位于交通流量大的路段与区域,对工期与质量要求特别高,但在高温天气下作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为此,市政施工现场的“清凉措施”保障成为夏季施工安全的硬标准,列入当前每天的考核监督范围。

在施工现场,绿豆、藿香正气水、避暑休息处设置在工人必经之处;空调、冲凉房成为施工人员住宿的必需配置.此外,为将安全隐患将至最低,根据夏季施工特点,合理调整工序,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人员露天作业,制订相应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

同时“治污减霾不能因工程施工而丢失,工程亦不可因治污减霾停滞”项目部对工程现场进行区域划分,将扬尘、治污减霾工作落实到人,做到项目施工期间“零”投诉,树立锦业路项目高标准、高规格的市政建设形象,为建设单位、西安市政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