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组织召开 “以结果为导向把本职工作干好就是担当”主题讨论会

 二维码 1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少真 林倩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思想认识,弘扬担当精神,强调结果导向,暨8月9日组织学习《年轻干部,习近平喊你接续奋斗》、《把担当者用起来,担当就会蔚然成风》两篇文章后,陕建一建集团第一公司党总支趁热打铁,于8月13日下午,召开“以结果为导向把本职工作干好就是担当”主题讨论会,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勇,工会副主席屈立娜莅临督导。

sadge4yh-4.jpg

围绕“我担当了吗?我在工作中推诿扯皮了吗?我是劳动者还是别人眼中的奋斗者?我符合三项机制干部选拔条件吗,我是该上还是该下?”四个问题,大家从工作实际与经历,深刻剖析自我,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后,接受了其他领导干部开诚布公的批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发言人表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袁总做总结发言,他激励青年职工要勇于担当,明确自身目标和职责。鼓励领导班子要发现人才,“叫老实人不能吃亏,让担当者受到提拔”。同时给年轻人提出几点要求:沉下心学习,提高担当的能力和素质;遇事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协调主动解决问题,破解矛盾。

支部书记刘永龙表示:将努力培养人才,给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平台,以本次讨论会为契机,深刻反思,针对不足拿出具体措施并逐一落实。

(刘少真 林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