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人生新起点 逐梦新征程  ——陕建安装二公司举办系列活动迎接2018年新进大学生入职

 二维码 5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彤文  叶丹图

近期,又迎来一年一度新大学毕业生的时间,8月2日起至4日,集团二公司展开一系列迎新活动,让毕业生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8月2日上午,二公司机关举办了2018年新进大学生入职仪式,会议由人力资源科副科长柳红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新,大家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在会上,入职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总工刘乐对二公司做了简要介绍,对新生提出了建议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即表示些许期望又不断鼓励;二公司总经理董晓乐对大学生做劝勉发言,他指出,在当下各位入职新人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为公司带来新的气象,要求年轻人要不怕出力,勇于奉献,你们要担负起公司的未来;要求大家放宽眼界,有清晰的目标,同时也要脚踏实地;要求大学生一定要做有心人,在公司提供的舞台上绽放自己,实现价值。会议结束后,入职学生在公司带领下前往朱雀佳苑项目进行参观。

下午,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师带徒表彰会及2018年师带徒签订会。会议开始由刘乐对2017年大学生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做了发言,对两对优秀师徒做出表扬及奖励。随后优秀徒弟向大家分享感想,为新生提供思想指导。随后,入职新生与师傅签订了师徒协议。班子成员分别从职场规划、工程情况、企业文化等方面为新生入职提供了更多指导。

同时为促进新进大学生尽快的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公司将入职新生和公司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科长一对一结成对子。要求各责任人要从工作、学习及生活多方面对结对学生给予足够关注,定期进行沟通,了解掌握思想动态,对新生的诉求及出现的相关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同时还要求根据《大学生培训作业指导书》对入职新生的发展进行检查,让入职新生在拥有师傅引导的同时又多了一重保障。

8月3日-4日入职大学生接受关于公司各项制度及“安全教育”培训,各科室科长及安全主管,积极准备课件,向新进大学生进行科室制度、公司政策及安全生产方面讲解,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公司运作,重视各项制度,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三天的培训忙碌而紧张,各位新生逐步熟悉并融入到二公司这个大家庭,对于未来的工作,大家表示有压力的同时,更多的是满怀的信心,并期待一年后的成绩。


李彤文  叶丹图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