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致奋斗在一线的兄弟姐妹

 二维码 11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小芳

高新区会议中心项目上,有这么一群紧张而又忙碌的建设者们,每天早晨6:30从安全学习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01.jpg

他们衣着普通,朴实厚道,来自不同的地方,带着父母亲的嘱托、带着妻儿的期盼,离开了家乡,来到了高新区会议中心。

06.jpg

白天,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他们依然坚持在高空中作业,那火一样的太阳无情地舔舐着他们那黝黑的皮肤,他们依然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着。高温酷暑,加之施工现场多是露天作业,工人们汗流浃背,这咋一个字“热”了得。

钢花的四溅、机床的轰鸣、施工现场中各种机械设备的响声交织在一起,偶尔抬头仰望,六米高的脚手架上,他们的身影仿佛在半空中飞舞,每一处的施工现场都能看到他们埋头苦干的身影,这是他们对工作的尽职,对建筑事业的热爱。

深夜,依然看到工人们加班加点的工作身影,因为高新区会议中心项目施工时间紧迫,工期时间启动倒计时中……

一线工人在如此炎热的工作环境下表现出来的不是浮躁不安,而是豁达乐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九建精神“真拼实创,幸福奋斗。”

安全员姜兰波.jpg

07.jpg

姚林项目经理.jpg

姚林项目经理1.jpg

(文/王小芳)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