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及施工质量技术研讨班圆满落幕

 二维码 483
发表时间:2018-07-16 00:00

7月12日至13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培训中心联合在西安举办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及施工质量技术研讨班。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会长吴松勤,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张元勃,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培训中心教育事业部主任李刚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并致欢迎辞。

sf3qwrsdf-1.jpg

开班仪式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会长吴松勤为参会学员就有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检验、核查、评价要求与方法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ewtsdfsf2.jpg
专家授课

13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张元勃针对2013版《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建部分)条文释义与适用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控制与案例》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两位专家在授课中,结合实际,解读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使广大学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分享到: